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纪人披露张国荣自杀真相 惊世讯息是张国荣托梦告知(3)

    曾想求助白龙王

    哥哥自杀前,其实试过很多方法治病,连白龙王他都想求一见,希望白龙王为他指点迷津。据悉哥哥过世前两周,哥哥找过林建岳,希望在港见白龙王,当时林建岳帮他安排两人在某个早上见面,但临见面前一小时,白龙王还是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后来哥哥在文华酒店跳楼自杀后,有朋友表示常梦见哥哥一脸愕然在酒店门外徘徊,哥哥好友邝美云和向太陈岚闻言后特地到窝打老道一间佛堂,为哥哥诵往生咒超渡哥哥。

    此外,“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原定昨日在时代广场开幕,其中展出歌迷折的200万只纸鹤,申请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但由于验证世界纪录需时,展览延至明日举行。

    惊世讯息是张国荣托梦告知

    3月31日,红馆将会举行张国荣纪念演唱会,届时将会公开一个埋藏十年的张国荣惊天讯息。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惊天讯息是什么,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一直避而不答。不过,现在哥哥张国荣的惊世讯息终于曝光了,原来他先后报梦给通灵专家与陈淑芬。

    陈淑芬说:“是哥哥最想同大家讲、关于他的一个Message。”但她强调不是哥哥遗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