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尸案三张扑克牌引猜测 疑为赌博引发的命案

    【杭州女尸案扑克牌】杭州女尸案?扑克牌?近日,杭州女尸案现场发现的可以扑克牌,使杭州女尸案变得越发扑朔迷离。发现的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三张扑克牌会是线索么?杭州女尸案发现的扑克牌,帮民警分析这三张扑克牌。提供线索的警方将给予1—2万元奖。有网友第一直觉认为意思是“快救我”(KJ5),是不是这样?

    杭州女尸案扑克牌
    杭州女尸案扑克牌

    3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尸体。在尸体身边,还有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未查明。余杭警方分析认为,此案存在异地抛尸的可能性。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民警在尸体身边还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经检验,这三张扑克牌并无特殊,背面是粉红色的。

    期间,杭州市余杭警方共张贴寻尸启事、悬赏通告25000份,遍及杭州城区,海宁、德清、临安等地,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网上协查。共访问现场过往车辆2000余辆,调查访问7000余人。通过各种渠道发现可疑人员60余名,其中已查证排除50余人。截至目前,已排查出可疑车辆80余辆并进行查证。可是,案件的知情人迟迟没有出现。

    负责调查这三张扑克牌的民警小许介绍,这三张扑克牌或许与此案并无直接关系,但对于侦破这样的案件,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万一留有嫌疑人的信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三张牌诈骗手法

    近几年,在江浙一带有种诈骗的手法叫:三张牌。就是把两黑一红的三张牌面朝下,调来调去,让别人押注哪张是红的,猜完后用手法调换位置而骗钱。

    笔者猜测,或许杭州女尸案出现的三张可疑扑克牌就是这骗局的道具。那么,为何骗子最后还要杀人灭口呢?原因可能就是死者发现了这个骗局,想问凶手拿回钱或者报警处理,而凶手一时惊慌,一不做二不休将女子杀死。

    余杭警方向社会征询以下线索:曾经有否见过死者,是否认识?所在出租私房中近期有否突然失踪的女性房客?所在附近的美容美发、洗脚房、KTV等场所中有否见过此人,是否有近期突然失踪的?

    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帮助确定该女尸身份的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给予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如有知情人士,请与余杭警方联系。联系人:卢警官13516856996、钟警官13575770088。也可以拨打110联系。

    各路网友纷纷猜测

    J、K、5是不是代表某个地方?如果说是求救信息那么在没有监控器的情况下,这求救有什么用?求救我认为不可能,一个人即将受害怎么只留下只有死后才会发现的信息?如果是是凶手留下那么另当别论。如果是受害者那么留下的信息,只有受害者认识的人。

    死者很有可能是从外地来到杭州这边打工,而父母都不在身边的。但她衣着入时,应该在身边也结交到朋友,但是这些朋友可能触及事件,所以不能提供线索。我觉得可以把她的照片到一些牌档、俱乐部之类的地方问问,可能会出现线索。

    一个是跟赌博有关系。死者在活着之前和犯罪嫌疑人玩过纸牌,扎金花一类的吧,还有就是5代表我KJ代表两个男人一个可能姓康一个姓蒋,在一个就是杀害他的人是5个人合伙作案里面有男有女。

    感觉凶手跟这三张牌无关,人在生死关头怎么会想这么多,也没有时间去挑这几张牌,应该是受害者想拿扑克当武器丢向凶手,凶手杀害后手里残留的几张,重点在牌背后的图案和材质下手调查!

    第一现场为赌博现场:玩诈金花小牌诈走大牌赌资较大,引起争执发生命案。或者是5表示我,JK表示案发时和另外两个男人在一起(牌面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