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尸案悬疑破解 扑克牌KJ5或是三张牌诈骗法

    近日,杭州女尸案引起全国网友关注,并且纷纷加入破解案情行列。杭州女尸案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女尸旁边出现三张扑克牌KJ5。据悉,这具无名女尸是在杭州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发现,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三张扑克牌会是杭州女尸案的线索吗?

    3月15日,余杭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余杭区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尸体。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其死亡,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截至目前,死者身份尚未查明。

    据警方透露,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截至目前,死者到底是谁身份至今扑朔迷离。

    对此,不少网友感到不可思议:都失踪一周了,她的家人为何不报警?

    余杭警方分析认为,此案存在异地抛尸的可能性,希望广大群众一起帮忙寻找认识死者的知情者。

    杭州女尸案的悬疑

    其实,杭州女尸案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警方在尸体身边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负责调查这三张扑克牌的民警小许介绍,这三张扑克牌是否与此案有直接关系仍未知,但对于侦破案件,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万一留有嫌疑人的信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余杭警方向社会征询以下线索:曾经有否见过死者,是否认识?所在出租私房中近期有否突然失踪的女性房客?所在附近的美容美发、洗脚房、KTV等场所中有否见过此人,是否有近期突然失踪的?

    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帮助确定该女尸身份的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给予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如有知情人士,请与余杭警方联系。联系人:卢警官13516856996、钟警官13575770088。也可以拨打110联系。

    KJ5非快救我的意思

    有人说,扑克牌KJ5有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谐音“快救我”,笔者认为可能性不大。女子倘若有时间发出求救信息,为何不用手机呢?这不是更方便更有效吗?显然,用扑克牌求救,这样的方式一点意义都没有。

    更深层面思考,扑克牌根本就不是死者留下的。若果是死者留下的,那么剩余的49张扑克牌究竟去了哪里?难道是被凶手拿走?为何不将KJ5拿走?更有可能,三张扑克牌就是凶手留下的。

    三张牌诈骗手法

    近几年,在江浙一带有种诈骗的手法叫:三张牌。就是把两黑一红的三张牌面朝下,调来调去,让别人押注哪张是红的,猜完后用手法调换位置而骗钱。

    笔者猜测,或许杭州女尸案出现的三张可疑扑克牌就是这骗局的道具。那么,为何骗子最后还要杀人灭口呢?原因可能就是死者发现了这个骗局,想问凶手拿回钱或者报警处理,而凶手一时惊慌,一不做二不休将女子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