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尸案嫌犯落网 扑克牌KJ5悬疑揭晓

    3月15日,杭州女尸案惊动全国,而女尸旁边的三张扑克牌KJ5更引起诸多推理爱好者的注意。时隔40天,杭州女尸案终于有新进展,一重大嫌犯落网,目前正在审问中。杭州女尸案其中一个细节就是扑克牌KJ5,现在嫌犯落网,或许这嫌疑将揭晓。

    嫌犯落网
    嫌犯落网

    4月23日,浙江杭州余杭警方透露,此前惊动该省的杭州女尸案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落网,现重案组正对其依法进行审问。

    在距案发整整40天后,余杭警方率先于4月23日20时38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信息,称该起凶杀案一名男性重大作案嫌疑人于当天傍晚在杭落网。眼下,重案组正连夜对该名男子进行依法审问,相关案情有望在近日向全社会发布。

    杭州女尸案

    3月15日早上8点29分,一拾荒者报警,在余杭世纪大道良熟村路边一小池塘附近发现一名倒地女子,已没了气息,左胳膊上残留大量血迹。法医鉴定为凶杀。

    余杭警方在现场搜到物证:死者身边找到三张扑克牌,分别为黑桃5、方块J和黑桃K。扑克背面是普通红白小格子图案。

    据悉,被害女子25岁左右,高158厘米,黄色长卷发,鼻子左侧有小穿孔(打过鼻钉),上穿粉色呢质小西装,黑白相间花纹围巾,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文身(很难判断是什么图案),左脚踝上也有一个类似小动物的文身。

    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严重人为损伤并致死,且死亡时间超过3天。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并推测这很可能是一起异地抛尸案。

    扑克牌KJ5悬疑

    当天,有民警在女尸身边发现了三张可疑纸牌,分别为“黑桃K”、“方块J”及“黑桃5”。这一细节经微博发布后引起诸多推理爱好者的注意,一时间众说纷纭。

    3张牌排列成“KJ5”,意指“快救我”,这个说法最早由打进快报热线的周先生提出,这个观点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三张扑克牌KJ5破解

    1、谐音“快救我”。很多人常用拼音或英语的缩写代替整句话意思,比如‘BT’是‘变态’的意思,‘PLMM’表示‘漂亮妹妹’,‘BF’是‘boyfriend’的缩写,即男朋友……。那么,这三张扑克牌KJ5是否代表谐音“快救我”的意思呢?女子在被害前,是否在用扑克牌发出求救信息?那么,她又是向谁发出求救信息呢?

    2、KJ5玄机在手机按键上。J、K、5在手机上都在同一个按键。那么,凶手的身份是否就在死者的手机上呢?

    3、扑克牌只是随身物品,并无可疑之处。

    老刑警分析3张扑克牌与呼救无关

    虽然有人怀疑三张扑克牌KJ5谐音是“快救我”,但有位老刑警分析:这3张扑克牌肯定与死者呼救无关。

    老刑警分析说,三张扑克牌不排除是凶手或死者的随身物品,但应该和案件本身没什么关系,尤其不会是在传递信息。从女子的穿着打扮,耳洞、纹身和她的着装来看,她很有可能是从事灰色职业的,比如一些娱乐场所的热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