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生产子 未婚妈妈该何去何从?(图)

    股城网讯:16岁女生产子?未婚生子,孩子爸爸竟是其班主任?在当今这个社会里未婚生子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畸形师生恋更是引人深思。近日,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

    据坊间称该孩子的生父竟然是女生初三时的班主任。这不得不让人感到震惊和迷惑。在记者联系到学校的陈校长时说,校方已和陈×锐谈过话,陈×锐表示会一生一世照顾阿珍,阿珍也愿意跟着他。

    高一女生产子初三老师负责

    事发怀集,婴儿生父疑为女生老师

    16岁的孩子,现在多数应该在校园勤学苦读,然而,怀集县凤岗镇16岁的高一女生阿凤(化名)现在却退学在家,因为半个月前她生下了一名男婴。有知情者称,孩子的父亲是阿凤的初中语文老师陈某某,事发后该老师仍在凤岗中学任课。笔者近日来到凤岗镇了解事件的始末,坊间的部分说法得到了证实。

    凤岗中学一位负责人对笔者说,陈某某和阿凤的事情现在全校师生都已经听说;但当事人及家长还未向学校举报,学校暂时还没有对陈某某采取什么措施。

    16岁女生产子

    3月1日下午,笔者来到凤岗镇阿凤的家中,阿凤和孩子住在简陋的砖瓦房里。得知笔者来访,阿凤把自己和孩子关在房间里,不肯和笔者交流。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凤的孩子是由凤岗镇卫生院医生接生的。笔者来到该卫生院,在出生记录登记本上,笔者看到孩子是2月16日中午出世的,体重为3100克。在父亲姓名一栏写着“陈某某”,上面还有他的身份证号码。

    在凤岗镇当地人看来,未婚少女在娘家生小孩是不吉利的,所以在小孩出生后,阿凤的家人曾一度打算把孩子送人,不过阿凤坚决不肯。“阿凤和那个老师坚持要把小孩养下来。”阿凤的哥哥阿岗(化名)告诉笔者。

    “妹妹生小孩还有坐月子的钱都是陈某某出的,但今后要怎么办我们现在心里也没谱。”阿岗抱着头叹了一口气。他告诉笔者,目前家人尚未报案,也没向教育部门反映,希望和陈某某协调解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