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猛女借酒强奸过路男 强霸行为引发讨论

    提要:近日,成都九眼桥彻底红了,因为一名成都猛女竟然当众与男子做羞羞事。更让人震惊的是,并非男子自愿,而是成都猛女借酒强奸该过路男子。对于成都猛女强奸男子的行为,也引发了一场争议,男人被女人强奸,究竟应不应该反抗呢?

    成都猛女借酒强奸过路男
    成都猛女借酒强奸过路男

    2月28日,一条“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的微博走红网络。博主称在成都九眼桥看到一猛女,估计是醉酒,将路边一过路男子按倒后脱掉裤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阵后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

    深受广大网友关注的”成都九眼桥事件“发生后,武侯分局高度重视,目前,武侯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讨论:男人被女人强奸该不该反抗?

    不该反抗:

    @引领天下:男人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其实那哥们不是在并命反抗而是假意反抗,真TM有福气。

    @虫子:傻逼才反抗,哪个男人不想跟美女嘿呦,从后面看,那个女人身材挺好的,样貌应该也OK,被强奸也是一种幸福啊!

    @茶坊:当然不反抗啦,如果那个女人是暴力分子,男子反抗的话,被杀了怎么办?还是生命重要!

    该反抗:

    @陈萨飞:被人强奸哦,多难堪啊,当然要反抗啦!

    @小雯:哎呀,如果那个女的有那种病的话,就这样被强奸了,惹上麻烦怎么办?所以还是反抗好一点。

    祖长生:反抗,虽然被女人强奸是好事一桩,反抗的话可能也有生命危险,但是士可杀不可辱啊,尊严重要啊!

    炒作还是醉酒?

    醉酒误事,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这个成都猛女不是喝醉酒,她会有勇气跟一个男人当众做这种事吗?而且还是强奸男人,这也太牛逼了吧!

    不过,不排除一种可能,就是成都猛女和被强奸的男子一起炒作。炒作无非两个目的,要不帮人打广告,可是现在两人嘿呦的地点是在成都九眼桥,附近并没有什么商品,而且两人样貌一直未能清楚进入群众眼球,由此说来,炒作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