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硕士年薪5万不如农民 网友:你付出的有农民工多吗

    女硕士年薪5万?硕士抱怨工资没有农民工高?怎么会有如此想法,和农民工做比较。虽然硕士学历高,工作靠得是知识和智慧,但农民工同样付出啦血汗,他们挣得是靠一滴滴汗水拼来得,劳有所得。一位高学历的硕士生难到看不出农民工的苦吗?你在空调屋冬暖夏凉时,何层想过农民工的严寒酷暑!“年薪5万元,低于农民伯伯,叫我这个中文硕士情何以堪。”昨天,武大校园BBS上的一则帖子引起众人争论。

    女硕士年薪5万
    女硕士年薪5万

    网友“luoyueyifeng”在南昌一家国企工作,目前年薪为5万元,然而当地房价已达8000元每平米。苦闷的她向众人求解:是继续留在国企,还是跳槽?

    网友热议:

    kduicdjfn:好像都是批评这个女硕士啊,我怎么觉得这个女的主要是抱怨工资低啊。现在读书成本这么高,而且有形的无形的压力那么大,读书不就是为了以后多赚点?看着一个个貌似知识分子,犀利的批评女硕士,真是深受感动,终于懂得只有搬砖赚钱才是真正付出。

    jdudnd:有什么可不服气的,人家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气的,有几个白领有这样的动力和坚毅。

    kjfuchnfd:说明你这个硕士太没水平,不满意就去换工作,跟农民矫情什么啊,不同类对比,说明不会反省,注定赚不了几个钱。

    jdudchdyeh:无耻的叫嚣,能不能别拿农民工来比,农民工挣几个钱都嫉妒啊?

    jdufchuydrh:你付出别人没付出?别人的手艺是用一辈子练就的!

    jdudneyed:女硕士生怎么不去比公务员?难道农民工比较好欺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