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家资料:华真非华国锋孙女 李云迪并未娶华真过门

    提要:近日,李云迪、王力宏、刘谦三人导演的肥皂剧愈演愈烈,更将华真拖下水。那么,华真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有人爆料,称李云迪曾经结婚离婚,而前妻就是华珍。更有传言,华真家世显赫,是华国锋的孙女。但是,现在小编得到独家资料,证实华真非华国锋孙女,而李云迪也未娶华真过门。

    诺曼-勒布雷切特日前在其题为《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李云迪一举超越郎朗》的专栏文章中写道:“私生活方面,2012年11月,李云迪与妻子离了婚。此后,他和中国流行歌星王力宏友情传闻一日千里。然而,引爆此次事件的导火索,却是李云迪与郎朗同时登上CCTV1除夕夜的表演时,李云迪的魔术秀环节。”

    他在专栏中指出,“春节过后,大家发现郎朗已不再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李云迪在微博上成功取而代之,尽管原因并非最关键的音乐专业领域。”他引用驻华记者鲁道夫-唐的报道,对古典钢琴家李云迪春节期间的行为进行点评,文中提及李云迪已在去年11月与妻子离婚。此外,鲁道夫-唐在该文下面对粉丝留言称,李云迪的婚姻状况,自己是从他的前经纪人那里得知确认的,该经纪人已从李云迪公司离职。

    李云迪
    李云迪

    早在2009年,中国香港媒体曾经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被发现与身材高挑的女伴现身北京,据传二人已结婚,女方右手无名指戴着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该女生原籍北京,名叫华真,家境不错,有一定政治背景。更有网友传,华真为前党和国家领导人华国锋的孙女。

    释疑:李云迪前妻华真非华国锋孙女

    随着有海外媒体报道李云迪离婚的消息,且称其前妻名为华真,家境好,有一定政治背景。网上关于华真的背景资料揭秘也逐渐增多,有传华真为前党和国家领导人华国锋的孙女。是否真有其事呢?编辑进行了资料查找,发现华国锋和夫人韩芝俊共有两子两女,不姓华,都姓苏。子女都在普通岗位上做着普通的工作,并不因为父亲曾经是中共中央主席做大官或做大生意。

    华国锋特别喜欢他的几个孙女:苏燕,华洁贞,王苏佳,郭晴,上图是华老一家的生活照。可见华国锋并没有一个叫做华真的孙女。所谓的华真系华国锋孙女的传言并不属实。

    恩师:就我了解他还未婚

    有媒体就此事致电李云迪经纪人。经纪人称李云迪目前正在英国巡演,有关李云迪私人的话题一律不作回答。成都晚报记者在联系李云迪父母未果后,致电李云迪恩师但昭义,老人在电话那头回应道:“以我了解的情况,李云迪绝对没有结婚,更别说离婚了。我们平时都保持联系,结婚这么大的事儿他不可能不告诉我,国外媒体没有道理。”至于李云迪目前的感情状况,他称自己不太了解。

    华真资料

    华真,原籍北京,红三代,“颇具政治影响力”,家境不错。

    李云迪资料

    李云迪是国际著名钢琴家。2000年,18岁的李云迪夺得空缺15年的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成为开赛以来最年轻的金奖得主和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他的演奏震撼了古典乐界,被欧美权威媒体称作“巨星的风采”。

    古典乐评界称赞李云迪的演奏独树一帜,优雅高贵又极富诗意,堪称当代最浪漫最诗意的国际钢琴大师,被欧洲媒体誉为“钢琴王子”、“中国的肖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