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女童惨遭60岁幼儿园园长猥亵 除心痛能做些什么

    幼儿园园长猥亵女童?作为幼儿园园长,竟然猥亵女童?还是在家访时毫无忌惮的猥亵?如此禽兽行为令人发指啊!作为60岁的老人,还要做出猥亵女童的行为,为老不尊伤风败德,令人憎恨。一个无德无人性的人,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女童惨遭幼儿园60岁幼儿园园长猥亵,孙女就读的幼儿园园长春节前来家访,让高陵县的晗晗(化名)的奶奶很感动,但看到这名年过六旬的园长将自己五岁半的孙女抱在怀里,并裸露着下身时,晗晗奶奶气得差点背过气去。其实,女童惨遭幼儿园60岁园长猥亵,政府是难辞其咎的,应该认真反思。

    幼儿园园长猥亵女童
    幼儿园园长猥亵女童

    1月24日晚,高陵县警方接到榆楚镇一位家长报案,称当日下午该镇育英幼儿园的园长马某以家访的名义,在其家中猥亵年仅5岁半的孙女玉玉(化名)。当晚,马某已潜逃。1月25日,高陵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渭桥派出所对此事立案侦查,并于1月29日上网追逃。在民警走访调查期间,先后接到另外4名家长报警,反映孩子在育英幼儿园遭马某猥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