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园长猥亵多名女童引热议 你配当教育者的资格在哪?

    幼儿园?60岁园长?猥亵多名女童?这是一个教师干的事吗?为何一再而再的出现教师猥亵女童的事件?对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也下得了手?昨日下午,已开办20年的高陵县榆楚镇育英幼儿园大门紧闭,附近村民都知道这家幼儿园“出了事情”。60岁的园长马某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童,被高陵警方刑事拘留。60岁幼儿园园长涉嫌猥亵多名女童引起了热议。

    幼儿园园长猥亵女童
    幼儿园园长猥亵女童

    1月24日晚,高陵县警方接到榆楚镇一位家长报案,称当日下午该镇育英幼儿园的园长马某以家访的名义,在其家中猥亵年仅5岁半的孙女玉玉(化名)。当晚,马某已潜逃。1月25日,高陵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渭桥派出所对此事立案侦查,并于1月29日上网追逃。在民警走访调查期间,先后接到另外4名家长报警,反映孩子在育英幼儿园遭马某猥亵。

    网友热议:

    jfwyehqfc:学前教育问题太多,尤其是幼儿教师的素质问题,简直太让人无语了!

    fhvwuvc:防范是肯定要教孩子的,但是孩子毕竟只是弱势,这些连成年人都防不胜防的人渣叫孩子们怎么防得住?最杀一儆百的方式就是先游街示众,再哪里碰孩子直接剁哪里!

    vn3werihvc:禽兽都混进了教师队伍,悲哀!

    付出区ve:小孩子还是小孩子不过怎么加强防范意识始终是弱势群体,家长应该联合起来,把这些不合格的教育者揪出来,交给执法部门,依法严办!

    cvweiv:教育孩子只是一个方面,关键是做教师的首先要有人性、其次是道德、还有职业规范。

    饭jvc:一定要教育孩子,免受侵犯,同时严惩恶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