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肾团伙组织卖自己再卖别人再因买苹果手机而卖肾!

    地下卖肾团伙?卖自己再卖别人?为了一部苹果手机去卖肾?到底有没有脑子的?难道苹果手机比命还要重要?真是令人感到可悲!2月21日,杭州9人“地下卖肾团伙”案在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可叹的是,这9名组织卖肾的犯罪嫌疑人中,其中6人也卖掉了自己的肾;更可悲的是,有些卖肾的人,是因为看到网络上有关于“卖肾买苹果手机”的新闻之后,动了卖肾的念头。杭州“地下卖肾团伙”卖自己再卖别人更因有人为买苹果手机而卖肾引起了热议。

    卖肾团伙组织
    卖肾团伙组织

    1986年出生的吕某是整个团伙的组织者,2011年5月,他通过网络卖掉了自己的一个肾,得到3万元。康复后,吕某动了组织卖肾的念头。2011年11月份,他来到杭州,开始在网上发布信息,招募供体。吕某交代,团伙最初在网络上利用qq群、百度贴吧等形式大量散布卖肾可以获利的消息,从而吸引了一批供体的关注。“一般来说,一个肾3.5万元,还有受体给的红包。这笔钱是一次性给的,后续的治疗费就得自己出了。”

    网友热议:

    黄长发我vbt:听说有卖肾买苹果的,真是神一般的自我估值体系。

    烦恼wevcqevc:那些忽悠人的广告太毁人了!难道说就没有人管管他们?

    往事并非不堪回首:这些人都疯了,居然为了一个手机要去卖肾,如果以后出现比苹果更好的手机,还要去卖啥?卖完身上所有的器官吗?

    亚当斯密哒:去抢劫也比卖肾强啊!

    为F2QGV:拿钱不管事的人太多。缺钱无知的人也不少。恶性循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