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女友回家过年不慎致其怀孕?这和找小姐有什么区别?(4)

    此外,租男女朋友回家过年,这也说明了剩男剩女的无奈。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里,婚姻本是男女自由之事,但一些父母偏偏爱插这么一手,要么给子女结婚的“限时令”,要么干脆包办婚姻,好像是自己的再婚再娶一样。总而言之,现今有些子女的婚姻大事难以自主,都得过父母这一关。没有的,就租一个安慰一下父母,忽悠一下父母,有的,就得让父母看看行不行?但这样的父母介入,往往就是扼杀婚姻自由的开始。

    男女之间,眼光太高,或者世俗功利太强,往往扼杀了本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父母之间,还是尊重一下子女婚姻自由,别再给子女们施压。双方都转变一下这种婚姻观念,租男女朋友陪回家过年,就大可不必了。

    租男友或者租女友回家过年,说白了为的就是应付家人。你可以把这种应付说成是成全“孝道”的美丽谎言,也可以将之理解为“欺骗”的另类形式。不管怎么说,租个对象回家,多了一点善意,少了一点诚实。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