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女友回家过年不慎致其怀孕?这和找小姐有什么区别?(3)

    其实,租个男、女朋友回家过年无可厚非,只要不出“事故”,这也算是一种善意的谎言吧。但如果类似本例中高某和谢某的小小“杯具”,则近似于玩火了,而且也凸显了当前社会心态下赤裸裸的金钱观念和畸形的婚姻观。

    说白了,当下时兴的租男女朋友回家过年,实则是个大忽悠,其本质无外乎就是炫耀自己不单身,或者给父母有一个“催婚令”的交待,这样忽悠来忽悠去,还不是忽悠了自己,忽悠了父母,最后落得人财两空。

    在此,笔者不得不说,租男女朋友回家过年,不仅是这个功利时代的产物,也是这个商品时代的产物。男人没钱被视为垃圾,有房才有结婚的资本,这些无一不折射出剩男剩女时代的畸形婚姻观。在择偶上,条件不行的,压根不考虑,直接一票否定,条件好的,又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到最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往往就是这种贪得无厌的心理,使自己被别人,或者被社会给剩男剩女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