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3000字“炫父”帖蹿红 自发起炫父征文活动

    大学生?网友?3000?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蹿红,网帖《我的父亲是一个收棒子的以此献给天下所有父亲》让无数网友泪奔。辛苦一天收入不到百元,不善表达感情,从不和儿子提起自己的艰辛,更不会对子女说“我爱你”这样的话,这是一个平凡人,更是一个平凡人的父亲。“炫父”但不“炫富”,在这焦躁不安的社会,似一杯茶沁润人心。这篇用拇指在手机上写就、共分8次发完的3000多字网帖,虽然有错别字、讲“大白话”,但此帖所到之处,网友皆大呼“泪奔”,被誉为最牛“炫父”帖!

    大学生网友3000
    大学生网友3000

    截至2月3日,在百度鹿泉贴吧中,网友“无帆也可远航”的网帖《我的父亲是一个收棒子的以此献给天下所有父亲》,已被顶至145楼,回复达234条之多。

    网友热议“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

    越野疯菜:#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经历就是财富走到哪也别忘了亲情,子欲孝而亲不待顶你

    高尔37:#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李贺,好样的!你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我很感动!从你身上我看到了“孝道”的正能量,看到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你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的!

    冬瓜:#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写得真好,让我这个一天也没干过农活的人感动。现在市里的孩子也不懂得父母不容易,总觉得父母没本事,没钱没权。

    不是看的明白:#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感受来自生活,真实,感人。又勾起了自己的回忆。自己能学习出来不容易,家人更不容易。感恩图报是必须的。

    所谓爱情:#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朴实的话语,真挚的心!善良勤劳自己血汗挣来的钱花着就是踏实!

    liuxiq:#大学生3000多字最牛“炫父”帖#文章写得生动感人!文中不仅歌颂了父母那伟大无私的爱,也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不管你在干什么工作,诚实守信受益终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