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家暴事件告一段落 妻子kim获1200万及女儿

    李阳家暴事件终于告一段落,长达一年时间的李阳家暴事件离婚案终于在昨日宣判,法院判决准许双方离婚,Kim获得财产折价款1200万及三个女儿的抚养权。在李阳与妻子KIM的离婚案中,kim除了告李阳家暴之外,还告李阳犯了重婚罪。

    李阳家暴事件
    李阳家暴事件

    李阳和前妻离婚后于2000年复婚,在婚姻存续期间和Kim生育长女并在美国登记结婚,直至2006年,李阳才和前妻离婚,前后已和Kim又生育两女儿。因本案系民事案件,法院对于是否构成“重婚”未作出认定。

    长达一年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与外籍妻子Kim的同居纠纷、离婚纠纷一案,昨日有了结果。法院判决准许双方离婚,Kim获得财产折价款1200万及三个女儿的抚养权。根据Kim的申请,法院向李阳发出人身安全保护裁定,禁止李阳殴打、威胁Kim。

    11时30分许,Kim穿着白色大衣出现在法庭,她定了定神,长吸一口气,和代理律师走向原告席。李阳的代理律师到庭,李阳本人并未出现。

    宣判之前,审判长首先宣读人身安全保护裁定。据悉,1月29日,Kim向法院递交申请,请求法院作出人身保护裁定。

    法院认为,Kim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禁止李阳殴打、威胁Kim。该裁定的有效期为3个月。据悉,如果李阳违反该禁令内容,将面临拘留、罚款等制裁,如果构成犯罪,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法院查明,李阳曾和前妻离婚后于2000年复婚,而在婚姻存续期间和Kim生育长女并在美国登记结婚。直至2006年,李阳才和前妻离婚,前后已和Kim又生育两女儿。2010年,李阳和Kim在广东登记结婚。法院认定,李阳婚后对Kim进行多次殴打,不仅有家庭暴力。李阳一年回家近20天,对妻子存在精神暴力。

    法院准许双方离婚,认定李阳行为构成家庭暴力,支持Kim关于5万元精神损害赔偿请求;法院判决三个女儿由Kim抚养,李阳每年给每个女儿抚育费10万元,直至对方成年;10套房产、5家公司股权及23个商标均归李阳所有,剩余房屋贷款由李阳偿还,李阳为此给付Kim上述财产的折价款1200万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