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否认家暴女儿指控前妻恶意剪辑 说了什么?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事件,多年前因为家暴前妻而离婚,现在家暴丑闻再一次曝光出来,近日,李阳前妻曝光李阳家暴二女儿,并且曝光一段视频,针对此事,李阳否认家暴女儿指控前妻恶意剪辑。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阳家暴事件
    李阳家暴事件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8月31日,记者从“疯狂英语”李阳委托的代理律师周兆成处获悉,李阳认为前妻指控他“家暴女儿”存在“严重失实”,其原因系李阳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处理好家庭事务”所致。这次家暴李阳是否认的,称没有处理好家事,并且向公众道歉。

    李阳个人资料:李阳,1969年出生,疯狂英语创始人。2011年9月,李阳家暴事件曝光。2013年2月3日,李阳离婚案宣判,李阳家暴成立。2014年7月26日,李阳在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