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资产有多少 2019李阳现状他现在的老婆是谁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李阳吗?李阳是疯狂英语创始人,依靠“疯狂英语”让他成为全国知名人物,达到名和利双收,不过成名之后却爆出家暴事件,让他形象崩塌。这几年,李阳生活地非常低调,很多人想知道他的现状,特别是婚姻现状,他与前妻到底有没有复合。

    李阳或与前期复婚
    李阳或与前期复婚

    李阳自从和前妻离婚后,其实一直没有再娶。李阳前妻日前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会永远爱我的丈夫”,而李阳随后也发文“谢谢你原谅我”,从两人的互动来看,两人很有可能已经复婚。李阳此前对她家暴轰动全国,看来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妻子的确已经原谅了他。

    李阳因为疯狂英语而出名,也因此获利不少。在此前李阳的离婚官司中,李阳一共支付给KIM一千多万现金,再算上其它的资产,预计李阳资产有将近五千万,也算一个小富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