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因家暴失1200万及抚养权

    李阳家暴事件总算告一段落了,李阳为何要对妻子实施家暴?最后导致离婚的下场。都说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个男人。昨天上午,历时长达一年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家暴及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法院判决准许双方离婚,李阳在支付前妻Kim折价款1200万元之外,也因为家庭暴力失去了三个女儿的抚养权。李阳家暴失1200万及抚养权引发热议,你怎么看?

    1200万及抚养权
    1200万及抚养权

    对此结果,Kim则表示对判决结果满意,法庭上她失声痛哭,通过媒体向李阳提起忠告:“就四个字,别打老婆。”之后她还透露,不会阻止李阳去探望孩子,也不会“教孩子爸爸是坏蛋,只有教她们不能接受暴力。”当天李阳并未现身法庭,李阳代理人称需和李阳商定后,再决定是否提起上诉。

    网友热议:

    dqf:夫妻之间的事情,就如穿衣,冷暖自知。

    fhwvg:清官难断家务事,很可怜啦!

    cweqev:支持KIM,支持法院的判决,希望广大国内弱势妇女也同样受到法律庇护!

    fgv:抵制家暴支持kim!

    诚诚无悔:咱们中国人普遍对家庭暴力的危害认知很浅,李阳的案件对我们大家是一次很好的警示。希望两人能真诚地从孩子的成长出发,好合好散。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