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离婚案宣判落幕 前妻得家产1200万

    李阳离婚案宣判落幕,前妻得家产1200万:2月3日上午,历时1年多、前后开庭4次的“李阳离婚案”宣判。法院判决准许李阳与妻子李金离婚,并认定李阳存在家暴及重婚行为;判其三个女儿由李金抚养,李阳按照每人每年10万元标准支付抚养费,至年满18岁;李阳支付1200万财产给李金。

    李阳离婚案宣判落幕
    李阳离婚案宣判落幕

    对于子女抚养问题,李阳与KIM也进行了争夺。法院查明,双方共生育了三个女儿,大女儿年满10岁,并已经表示愿意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法院认为,三个孩子和KIM长期共同生活,改变生活、教育环境对她们的成长明显不利,且李阳经常出差在外,对女儿的陪伴和照顾较少。从有利于子女健康成长、保障子女的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法院确定三个孩子均由KIM直接抚养。同时判决李阳分别向三个孩子支付相关抚养费,直至孩子年满18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