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胸罩式口罩遭调戏 《丰乳肥臀》形象与苍井空似

    股城网讯:近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在微博上载了一张戴口罩的自拍照,引发网友极大关注。网友调戏苍井空,称她戴的口罩其实是胸罩,更问起苍井空老师的Size,令人浮想联翩。此外,有人建议,苍井空应该接拍《丰乳肥臀》,因为童颜巨乳的她恰好符合特性。

    苍井空
    苍井空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在微博上载了一张戴口罩的自拍照,留言说:“这口罩很很很大。”谁知却惹来网友的连番留言!有网友向苍井空开玩笑,留言说:“这就是胸罩。”不过精明的苍井空当然没被骗,还打趣地说:“哇,是吗?不知道了。这是在中国叫胸罩。”

    其后,又有网友公然在微博问她:“老师Size多少啊!”苍井空面对这尴尬的问题,只好叫网友:“你自己找Internet吧!”

    苍井空童颜巨乳的特性人所皆知,也因此而受到中国不少网友追捧与迷恋。说起童颜巨乳,与莫言的笑说《丰乳肥臀》似乎有相似之处。

    莫言获得了国人的第一座诺贝尔文学奖着实让中国人扬眉吐气了一把,而他的获奖作品即将搬上银屏已是板上钉钉。据知情人微博透露,目前万达影视、华谊兄弟等三家公司都在秘密洽谈《丰乳肥臀》电影版权。

    《丰乳肥臀》在敲定之前对于女主角已经是众说纷纭,其中还曾说某大牌有意接手此戏。其实,苍井空与《丰乳肥臀》的女神确实非常神似,建议片方选择苍井空,届时将会掀起追影高潮,票房必定居高不下。

    不过,至于《丰乳肥臀》的女主角是否由苍井空担任,这似乎片方的决定了。其实,即使苍井空不拍《丰乳肥臀》,童颜巨乳的她依然人气居高不下,在色友心目中的重要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代替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