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中英韩祝贺吴昕生日 曝大学交往男朋友两年后分手

    股城网讯:几个月前,宋茜携f(x)全员录制《快乐大本营》,引发粉丝疯狂追捧。时隔几个月,宋茜再度参与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里,宋茜更贴心地用中文、英文和韩文来祝贺主持人吴昕的生日,逗趣十足。宋茜自曝,大学曾交往过男朋友,两年后分手。

    宋茜
    宋茜

    股城网综合报道:“维尼夫妇”在结束《我们结婚了》拍摄后依旧以高人气一路领跑。屡次在内地的活动也是人满为患,人气爆棚。日前,宋茜携f(x)全员录制《快乐大本营》,更是与内地的粉丝们零距离接触。

    时隔一段时间,宋茜再度参与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里,宋茜更贴心地用中文、英文和韩文三国语言来祝贺主持人吴昕的生日,逗趣十足。

    相信不少人对于人靓声甜又清纯可爱的宋茜的感情状况非常感兴趣吧。那么,宋茜以前有没有男朋友呢?

    宋茜参加MBC电视台的节目《我们结婚了》曾经说过,大学的时候试过交男朋友,而且还交往了两年,但是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了。

    宋茜虽然在韩国发展,但是她的爱国心一直都这么强烈。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SJM携宋茜为奥运健儿加油。说到如何看待北京举行奥运会,宋茜说:“作为中国人,我为中国骄傲。”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