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BA球星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NBA球星奥尼尔经常在网上以逗B的形象出现,近日,竟公开示爱中国明星,先是自称是陈伟霆的粉丝,后又示爱女星宋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NBA球星奥尼尔示爱宋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宋茜
    宋茜

    6月14日下午奥尼尔转发陈伟霆微博并自称是他的粉丝,引得“女皇”们(陈伟霆粉丝)惊呼:原来NBA篮球明星也喜欢自己爱豆。这并不是奥尼尔第一次在微博公开表白明星。

    此前奥尼尔也曾转发Angelababy的微博向她表白,没想到奥尼尔又开始搞事向宋茜“求婚”。奥尼尔发布微博称Angelababy曾经是自己的最爱,但是她结婚了;于是“移情别恋”称现在自己最喜欢的是宋茜并向她求婚:“Willyoumarryme?”

    奥尼尔示爱宋茜,然而宋茜的粉丝并不答应,喊话奥尼尔:“宋茜是我的”、“你不要搞事情”、“鲨鱼你走开,宋茜是我们的不是你的!”。不过,奥尼儿此举也逗乐了很多网友,圈了一票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