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引网友:实在太重口味

    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惊呆了网友!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也太重口味了点吧,现在的男人都是肿么了?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引起各路网友狂吐槽!78岁老汉被80后小伙强奸致死,嫌犯称只想折磨他们肉体?实在是太变态了!

    78岁老汉小伙强奸致死
    78岁老汉小伙强奸致死

    日前,在山东滕州的一个果园里,人们发现了一具男尸。死者是一个78岁的老汉,身上有多处淤青。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法医在现场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开口说出了两个字“变态”。变态色魔到底是谁,经过一番调查后,这名老汉竟然是被80后小伙子强奸后活活虐待致死。

    此事一经报道迅速引起各路网友狂吐槽:

    小麻仔_Wa酱:老人家死不瞑目啊!

    夕阳红:天下无奇不有,真是不可思议!

    凤凰者:口味重的见多。但没见过重过头的。在这里母猪都称得上美女甜心啊。

    交心仍有人:三观都毁了。

    宝邝力水特:唉,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啊,曾经18岁的时候被一中年男人性侵长达一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