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岁老汉被男年轻人强奸虐待致死 年轻人对老人下手

    78岁老汉被一个刚满30岁的男年轻人强奸致死,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男年轻人强奸78岁老汉致死呢?发生在男年轻人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日前,在山东滕州的一个果园里,人们发现了一具男尸。

    78岁老汉被男年轻人强奸虐待致死
    78岁老汉被男年轻人强奸虐待致死

    死者是一个78岁的老汉,身上有多处淤青。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法医在现场经过检查之后发现,这名老汉竟然是被人强奸后活活虐待致死。法医仔细查明死因之后,开口说出了两个字“变态”。法医查看过现场之后说,死者先是被人用木棍砸昏,又被脱掉衣服进行性侵,之后嫌疑人更加残忍的砸烂老人的下体,近80岁的老人就这样被性虐致死。

    变态色魔到底是谁,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又得知了另外一个重要线索,在两个月前,不远的地点,还发生了同样一起令人发指的案件,一个六旬老人被人强奸后杀害,而在两起案件之后,附近的监控中都出现了同样的一个男子。

    很快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徐州火车站一举抓获了准备出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一开始这个变态色魔一直在装傻,不过在大量证据面前,这个小伙子终于承认了罪行。

    1982年出生,今年刚满30岁的陈某说,由于母亲精神失常,他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他对老人有一种依赖感,在他18岁时,曾被一中年男子性侵长达一年,他的生理趋向也因此扭曲,之后,他主动寻找老年男人作为性伙伴,在几次受挫后,他开始对老年男性产生怨恨,最终干出了令人发指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