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骂徐峥引热议 周立波趁机借位炒作?

    周立波骂徐峥?周立波与徐峥口水之战?为何周立波要骂徐峥?刚刚凭《泰囧》拿了12亿元票房的红人徐峥。徐峥因在一次采访中批周立波节目太反复且不适合主持而惹恼对方,周立波于昨日下午发微博讽徐峥:扮猪时挺聪明,一做人就开傻。并告诫徐峥,“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对于周立波的言论,网友几乎一边倒地认为他骂人骂得太过,有炒作之嫌。

    周立波骂徐峥
    周立波骂徐峥

    周立波”喷“徐峥的微博短短一个多小时就被转发6000多次,评论3000多次。徐峥本人并未就此回应,反而网友看不下去了,多数人认为周立波此番行为真的”过“了,有拉红人炒作之嫌。网友”紫色“评论说,”是看着徐峥最近红,想拉上炒作一下吧;还是看人家刚拿了12亿票房,不爽了?“”xuefu17“则直言”过气明星总是非要和当红明星扯上关系显得自己还没有过气“。

    网友热议:

    逗你玩:骂别人=骂自己!徐峥很低调的,不像你周立波还真像猪。刚出道时周立波的中分开还真像个汉奸。

    香菇点点:两个都很喜欢的,但是更喜欢徐峥一点,两个巴掌拍不响,但是周立波同志人身攻击就是不对,你应该向徐峥道歉!!!

    水墨之心:周立波是滑稽界的,徐峥是喜剧界的,一个滑稽界的人指责一个喜剧界的人没资格跟他谈喜剧真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

    风袭枫落。:新浪上面已经有周立波骂人的证据了,你骂徐峥,还骂网友,你一个明星素质何在,骂人那么难听,真是够了。

    在成长···:一个人的能力提升并不是在赞扬中提高的,那些谄媚的话也会害死人。徐铮很真实的讲出了自己对周立波幽默方式的看法,为什么周立波就接受不了呢?

    张云云:不喜欢周立波,挺徐峥周立波是靠骂人出名的吧!骂我们郭德纲还骂我们徐铮,徐峥是演过猪八戒,可是你连个狗都没演过,充其量也就有你一个骂人秀,你拿什么和徐铮相提并论,徐铮为什么没回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