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授撞人亮人大代表证后离去

    【女教授撞人】女教授撞人?女教授撞人没道歉吗?昨日,一则“女教授驾豪车撞倒老人、亮人大代表证后离去”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引起众多网友热议。之后媒体报道称,上月29日下午,湛江64岁的陈先生骑电动车回家,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豪华小车撞倒,车上自称人大代表的女司机质疑陈先生目的不良,没任何表示就离开了,而该女司机所驾驶车辆已3年未年审。女教授撞人引起了热议。对于女教授撞人三年未年审,你怎么看?

    女教授撞人
    女教授撞人

    昨日,湛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证实,2012年12月29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驶“桂J10×××”小轿车在该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怡福国际商场路段由南往北行驶准备右拐转入解放东路时,与一男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轻微碰撞。

    当事人陈先生的家人说,事故发生已有10多天了,交警部门一直没有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对此,湛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应称,目前小轿车和电动车都被依法扣留于停车场,因为元旦放假,目前该事故处理并未超过法定的10个工作日。交警部门将在法定期限内依法办理。

    网友热议:

    情有独钟:不知道她代表的是什么?三年没年审了还赶上路,

    不倒翁:人大代表是什么;简言之,就是、人们选举的代表,绝不是骑在人民头上的官老爷,也不是草菅人命的刽子手。现在是发制社会,任何人都不可以利用特权把自己凌家与法律之上。

    丿梦中的倩灬╮:高文凭未免有高素质,一看就是人大的败类!!!

    医生:这种垃圾也能当人大代表悲哀....现代社会这种现象很多一般当官的都这样。

    黑夜孤星:这种现象多的是,老百姓又能奈其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