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涉嫌诽谤律师 周立波可能再次被起诉

    不久前,周立波在美国开车持枪案就受到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开车持枪案”此事还没摆平,周立波有摊上事情了。近日,周立波涉嫌诽谤律师,或面临巨额赔偿,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周立波
    周立波

    事件起因是4月8日,即“开车持枪案”庭审后第二天,周立波在微博上写道:“媒体啊~媒体~你问我不答,我就是心虚!你问我就答,我就是嚣张?刘绿尸啊~刘绿尸~脑癌最少可活20天,脑瘤最少可活20天,冒充特约记者至少可活一天,三项合并你至少还可以活四十一天,你家人有足够的时间替你办后事,你一定要坚强~”

    周立波所说的“刘绿尸”即刘龙珠律师,这位律师曾在周立波持枪案发后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对事件进行分析和评论。但在刘龙珠律师看来,周立波此举为其本人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使其饱受精神折磨。刘龙珠律师声明中希望周立波在2017年6月12日中午12点前删除微博并将道歉声明送至律师事务所。

    周立波涉嫌诽谤律师,可能再次被起诉。看来周立波是不怕把事情搞大,难道自己应付得过来吗?反正我们吃过群众就等着看热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