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被捕真相 周立波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最近,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八点左右,在长岛有人举报有一辆黑色的车子在蛇行。于是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刻截获了这名车子并逮捕了车上的人。这名车主竟然是中国内地的主持人周立波,很多网友在得知周立波被捕之后,就纷纷询问周立波被捕真相。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周立波被捕真相吧!

    在美国时间的1月20日,警方截获了一辆黑色奔驰,发现车上的车主是中国主持人周立波。在周立波的车上,警察发现了两袋低于500毫克的海洛因和一些枪支弹药。随后警察以非法携带枪支和非法藏毒的罪名逮捕了周立波。据媒体爆料如果周立波的罪名成立,他将有可能坐两年以上的牢。

    于是周立波在美国被捕的消息立刻引起了中国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关注周立波被捕真相。其实周立波被捕真相就是他在驾驶的时候接打电话同时还贩卖毒品。在网友得知周立波被捕的真相之后,都彻底震惊了。网友们实在想不到一个之前在节目中倡导大家不要吸毒和酒驾的主持人,竟然自己走上了这条路。

    周立波被捕真相
    周立波被捕真相

    很多网友在周立波的微博下面评论说是他自己自作自受,就应该去监狱里面长长心。而小编也觉得,周立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曾经还信誓旦旦倡导大家不要吸毒的承诺,如今在美国被捕的新闻却狠狠地打了他自己的脸。所以在这里,小编也希望公众人物可以以身作则,给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的新闻,而不是一些负面的消息。以上就是周立波被捕真相,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就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