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妻子发长文表述心声 周立波保释后做什么去了

    年初,周立波在国外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跟藏有毒品而被警方逮捕的消息曾牵动不少人的心,随后大家也都很是关注这件事情的走向。被捕不久后,就传出周立波缴纳保释金后出来了,随后周立波发文向大家交代了一些事情内容,表示自己的枪支是合法持有的,毒品也不是自己的,但随着讨论声越来越激烈,周立波妻子发长文疑似进行回应。

    周立波图片
    周立波图片

    在周立波获得保释后,他就曾站出来为自己引起的惊慌道歉,并澄清自己,然而,这一些了的动作却依旧止不住大家的好奇,对此,周立波妻子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周立波妻子发长文的内容中,周立波的妻子胡洁,先是描述了夫妻两人在去年年初在一个小岛上的生活。

    之后又感慨了两人经历故事后走到一起的不易。接着就周立波一事在网上的发酵进行批评,对于网络上的是非,她表示“当人性被网络搅肉机绑架,我们除了心碎还会碎掉什么”。从周立波妻子发长文的内容可以看出她满腔愤慨。

    但文章最后还是表示夫妻两人会平静的面对这人世间的纷扰,并以自己的方式,与这个时代相处。大家应该都知道周立波妻子胡洁早前是浙江一名知名的女企业家。2010年跟周立波结婚后,就退到幕后,当起了全职太太。

    而早前关于周立波吸毒等各种负面消息就已经五花八门了,这次又被警方逮捕,自然也是引起大家的热议。或许是再也忍受不了周立波深陷在网络的舆论上,所以周立波妻子发长文进行抨击吧。然而,最好的答案,或许就是等待事实真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