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近况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周立波是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当年,他非常火。但近年来,他已经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不少人好奇,他近况最新消息怎么样?他当年为什坐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坐牢

    据悉,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1990年,周立波因故意伤人在监狱缓刑205天后被释放,并暂告舞台。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1月20日,周立波在缴纳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6月,他涉嫌诽谤律师。2018年6月4日,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庭审宣判无罪。

    梳理发现,日前,周立波更新微博,并附上一张近照。照片显示,周立波双手拄拐表情痛苦,已无法正常走路。目前,他与妻子胡洁在美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