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保释后发文坚称清白 或受两国法律严惩?

    相信很多人都在讨论为什么现在鲜少见到周立波出现在荧幕前的话题,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今年年初的一月中下旬,就曝出周立波在国外因非法持枪跟涉嫌吸毒而被捕的消息。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而后周立波保释后发文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虽然周立波保释后发文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但有网友却分析从周立波保释后发文来看,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周立波保释后发文
    周立波保释后发文

    相信当大家又听到周立波吸毒的说法时,多数人还是会云里雾里的,因为关于周立波吸毒的消息也传过多次,然而此次看到周立波保释后发文,有网友表示“似乎明白为什么周立波总是传出吸毒的消息了”。据外媒报道,“犀利名嘴”周立波在美国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跟藏有毒品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入狱。

    据了解,周立波在美国一个深夜,因开车呈蛇行遭举报,之后被警察在车上搜出毒品跟枪支,随即被警察逮捕。就在大家关注其事情的走向时,隔日,在交完5000美元保释金后,周立波和妻子张洁手挽手走出了法庭。之后周立波保释后发文进行回应称打扰大家过年了,并因其引起的骚动致歉。

    道歉后又再次表示自己的清白,称“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还表示事实跟法律会还其清白。虽然周立波保释后发文,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大众一个交代,但其中真相又不免引人思考。据悉,在面对媒体提问时,周立波强调自己车上的枪支是“合法持有”的,而毒品则是同车的唐爽,对于这说法,另一当事人唐爽并没有回应。

    而周立波保释后发文内容虽然呈现一种积极正面的形象,但还是有网友对此表示怀疑。但不管怎样,就像周立波说的,事实会证明一切。而关于此案,据了解将于今年的3月9日在美国开庭受理。有律师表示:虽然周立波坚称自己清白,但如果调查属实罪名成立,周立波不认罪就将面临3到5年的牢狱,认罪则是1年牢狱。而如果罪名成立,回国后可能还要接受中国法律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