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 一句“宝贝儿”圈粉

    在近日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中,由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人组合和每一期到来的嘉宾真情搞笑,这一期到来的嘉宾是董子健、谢依霖和陈都灵,到来的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搞笑连连又让人印象深刻。

    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
    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

    对于董子健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自从在去年公开他和孙怡的恋情后,大家对这对恋人也很是关注,在《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的到来洗菜洗锅干活非常勤快,手上动作很麻利深获黄磊和何炅的赞不绝口,甚至还一直调侃一直搭档的刘宪华说要把他换掉,连谢依霖和陈都灵都说选男朋友会挑董子健这样的。

    随后又带着满是京味地教刘宪华情话。情商上线的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一句“宝贝儿,能不能嫁我啊”圈粉无数,甜酥了各网友妹子的心,纷纷刷屏使得一下子就涨了不少粉。

    不过节目中虽然董子健教刘宪华说情话,不知生活中董子健会不会对孙怡这样情商爆棚呢?因为在他公开两个人的恋情后不到两个月就开始删除了两人所有的微博,一时间都开始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现在两人感情挺稳定的也很甜蜜。希望这样的董子健不仅能深获大家喜爱,而且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