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出轨了吗 高圆圆遭家暴怎么回事?

    此前,赵又廷凭借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再度爆红,剧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众所周知,赵又廷的老婆就是我们的女神高圆圆,两人婚后也十分恩爱,但是早前网上却盛传着高圆圆遭家暴,赵又廷出轨的传闻,那么赵又廷出轨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女神高圆圆遭家暴的真相始末。

    赵又廷出轨了吗
    赵又廷出轨了吗

    赵又廷,1984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2009年,赵又廷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而踏入演艺圈,2017年,赵又廷因出演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而再度走红,大家都知道赵又廷与女神高圆圆结婚,两人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2014年,赵又廷与高圆圆修成正果,不过两人结婚依然逃不过外界非议,除了屡屡被催生,关于赵又廷家暴、出轨、婚变的传闻也时不时出现在大众视野,因此很多人也问赵又廷出轨了吗。

    关于赵又廷出轨了吗,据悉,早前赵又廷被曝出轨女助理,2016年7月,有网友拍到赵又廷一身休闲装扮亮相机场,身边没有高圆圆,只有一个个身材娇小的女助理,只见马克赵伸出胳膊直接勾住女助理的脖子,紧紧将她搂住,两人说笑了几句后赵又廷才松开手。之后,赵又廷没回圆圆家,而是和女助理直接回了酒店,随后网上就传出了赵又廷出轨女助理的传闻。

    不过,今年又有网友爆料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同游东京的照片,照片中,高圆圆与赵又廷站在一家服装店的柜台前,高圆圆扎着丸子头,少女感十足,赵又廷站在一旁看着高圆圆,眼神宠溺,还伸手为妻子整理秀发,两人恩爱十足,看来赵又廷出轨的传闻,也只是子虚乌有罢了,至于女神高圆圆遭家暴的传闻,更是瞎扯的,最后希望他们一直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