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一年花54万 吃了16万块钱的肯德基?

    在一般人眼里,混迹于娱乐圈发展的人,那想必身家都不是一般的雄厚,高收入的明星,自然也会是高消费的模式,然而,当大家知道高晓松一年花54万时,却依旧还是会跑去围观。虽然高晓松一年花54万,这个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比较庞大的,但对于高晓松来说应该不算是高消费了。不过大家还是对高晓松一年花54万花在哪里了感兴趣。

    高晓松一年花54万
    高晓松一年花54万

    在早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支付宝账单,一向以“绝世美颜”引人注意的高老师也不例外,高晓松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个人账单,账单上显示其花了54万多,但在北京朝阳区只是排到了第96812位,使得高晓松自嘲到“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外”。

    网友们看到高晓松一年花54万,纷纷好奇花哪去了。而高晓松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到哪都用支付宝,不仅去肯德基用支付宝,连吃烤白薯也是。还表示自己账单里三分之二都以红包的方式发给了阿里的员工了。

    高晓松一年花54万账单中,消费一栏显示是16万多,有网友就此调侃到“16万是吃了多少顿肯德基跟烤白薯”。当然,看到高晓松一年花54万,其中三分之二还是给了员工,大家也都询问高晓松“还缺员工”么。

    其实高晓松一年花54万,对于其财力来说,应该不是一回事。因为现在的高晓松身兼多职,不单单只是一个音乐人,更是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不过尽管高晓松一年花54万,名次却依旧排在后面,不得不说北京的有钱人还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