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二线演员片酬太恐怖了 电视剧最高600万一集

    在娱乐圈,演员的片酬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SMG影视剧中心主任王磊卿称:电视平台最高600万一集。网络平台最高1200万一集。一二线演员片酬2016年涨幅250%。明星片酬涨得比房价还快!”让网友直呼太恐怖了,一二线演员片酬,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据统计,去年00后一代最爱的剧,前两位分别是《麻辣变形计》和《神犬小七第二季》,都是湖南卫视出品的。而出演《麻辣变形计》的迪丽热巴,还被选为《奔跑吧兄弟》的新成员,也可见“跑男”抱紧低龄观众的决心。

    一二线演员片酬
    一二线演员片酬

    一二线演员片酬上涨近250%,片酬在制作成本中占比升至75%,平台广告收入与电视剧采购价格严重倒挂;收视数据污染暗流涌动,收视与口碑不匹配,电视剧行业缺乏更科学、更全面的评判体系;IP药效失灵,过度浮躁和急功近利造成创新流失,IP转化专业度不足;快餐制作透支电视剧行业信用,从业者急需工匠精神。

    而正午阳光董事长侯鸿亮则表示,不排斥拍IP剧,但不能只要求流量,而不看这个IP是否适合改编:“现在有些IP是可以刷出来的,业内很多人都知道,有些数据是买的。影视剧的核心还是在编剧上,怎样最好地影视化,怎样选择适合角色的演员。不要买椟还珠,忽视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