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自曝择偶标准 陈伟霆被退出娱乐圈

    赵丽颖和陈伟霆自合作以来关于两人的绯闻就一直没停下来过,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两人的关系确实很好,偶尔亲密互动一下总能引起一众粉丝们欢喜的尖叫声。前段时间,赵丽颖参加了《金星秀》,而且赵丽颖自曝择偶标准,那么陈伟霆是赵丽颖喜欢的类型吗?赵丽颖的择偶标准是怎样的呢?

    虽然赵丽颖和陈伟霆的CP粉红不断,但是在赵丽颖自曝择偶标准之后,网友发现陈伟霆并不符合赵丽颖的择偶标准。前段时间,赵丽颖参与了脱口秀节目《金星秀》,并在节目中大谈择偶条件,赵丽颖表示,这个男人要懂得承担、有责任心、有共同语言、不是同行、身高一米八以上、要长得很帅。

    赵丽颖自曝择偶标准
    赵丽颖自曝择偶标准

    光是“不是同行”的择偶条件就推掉了所有的绯闻,所以赵丽颖和陈伟霆自然是不可能的了。赵丽颖目前是否处在恋爱中我们无从得知,但此次在节目中无意曝光的“择偶标准”似乎的确是和赵丽颖的个人风格较为贴合,网友纷纷开玩笑,称明天的头条是陈伟霆退出娱乐圈,于是陈伟霆就这样被退出娱乐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