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限薪令何时开始 广电总局最新规定出来了

    演员拿高片酬这种新闻已经见惯不怪了,这种事一直以来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仅仅依靠曝光度以及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就拿高薪酬,所以有关部门对拿高片酬进行遏制。最近,有消息报道,广电总局升级限薪令,消息传出引起大量网民围观,那么演员限薪令何时开始?

    限薪令升级
    限薪令升级

    近些年来,演员高片酬一直受到许多人关注,有一点相信大家非常的清楚,那就是来钱快,片酬高到让人意想不到,几千万到亿元不等,这种乱象必须要遏制。新的演员限薪令来了,引起许多人关注的是,演员限薪令何时开始?就在近日公布了。

    为了遏制明星的高工资,广电总局推出“工资限制令”。根据限薪令的规定,单个演员的单组工资(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总工资(含税)不得超过5000万元,综艺节目艺术家的总工资不得超过80万元。

    对于天价的电影报酬也有一个明确的要求,这个要求已经被批评了很长时间。所有演员的电影报酬总额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主演的电影报酬总额不得超过电影报酬总额的70%。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一个关于提交“演员电影报酬合同复印件”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