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瑞致继母梁婖婷怀孕 其父不介意乱伦欲包庇

    【李宗瑞致继母怀孕】台湾淫魔李宗瑞致继母怀孕?李宗瑞迷奸案近日再度爆出猛料,李宗瑞迷奸继母怀孕!不断挑战民众的心理底线!李宗瑞致继母怀孕,父亲的女人也敢动?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李宗瑞致继母怀孕,如此禽兽不如行为,李宗瑞的父亲竟然容忍儿子的乱伦举动,一欲包庇宝贝儿子,真是天下奇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宗瑞迷奸案本已告一段落,近日再度爆出猛料:除了之前警方曝光,李宗瑞迷奸50多名女子,令众受害者当中一名女子并致其怀孕。而这名受害者就是李宗瑞父亲新结交的女友也就是李宗瑞的继母梁婖婷。天下竟有此事,真是令人咋舌。实在是挑战了大众的心理极限。

    李宗瑞致继母怀孕
    李宗瑞致继母怀孕

    在上周李宗瑞迷奸案的起诉书中并没有继母梁婖婷,她本不想宣扬此事,必竟是自己家人,但是由于此事已经过去数月,她也没放在心上,本来生理周期就不太准确,谁想过了两个月以后再去检查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犹豫了很久才将此事告诉李宗瑞的父亲,不料竟遭到李父反对,现在肚子越来越明显,在母亲的一再逼问下,才说出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