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意涵坤达两人分手坤达与柯佳嬿交往 像换妻俱乐部

    陈意涵坤达两人现已分手,陈意涵坤达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陈意涵坤达分手后,坤达与柯佳嬿交往,陈意涵坤达,陈意涵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竟然说像“换妻俱乐部”,陈意涵坤达为何分手?陈意涵坦言后悔自己说的太过分,陈意涵向坤达和柯佳嬿道歉。

    陈意涵坤达
    陈意涵坤达

    陈意涵坤达分手后,坤达与柯佳嬿交往,陈意涵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竟然说像“换妻俱乐部”,她坦承说得太过分,不愿再多谈往日情,觉得对当事人非常抱歉,否认炒作。至于新年新希望,陈意涵笑称就是“脾气变好、待人温和、不要乱说话”。

    陈意涵3日为举办新书《北岛相遇》记者会,升格当作家,平常好动活泼的陈意涵整场都矜持到不行,笑装气质妹,不仅媒体不习惯,连她自己都说Hold不住,直嚷着“赶快结束这一切”!她笑说初中还曾取笔名“若寒”交笔友,但现在回想起来,她说:“有点台味,难怪没人要跟我交笔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