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花寂寞难耐求包养被骗财骗色 校花成“笑话”【图】

    【校花求包养】校花被包养男子一夜情后不知所终,自称校花的婷婷,身边不差钱的男友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自从前男友移情别恋后,她便失去经济来源,于是在微信散播消息自称校花.求包养!可一夜情后老板竟失踪了,婷婷便报了警。男老板也喊冤,说好一次1000元,后来又想多要,觉得这个女人太贪钱所以这才逃走的!结果双双因为涉黄被抓!

    校花求包养
    校花求包养

    网友留言:“真幼稚啊!异想天开,眼高手低,好吃懒做,贪图享乐…静想些歪门邪道,把自己的身体和尊严当贱货一样甩卖。给你几个亿又如何,风光快活几年就抱着那些臭钱孤苦终老吧。让自己和家人受人岐视受人潮笑…况且有没有本事赚得到还不知道呢!

    当今社会层出不穷的各种校花“包养门”,明星“包养门”让网友惊叹:这个世界到底肿么了?难道有钱就有幸福有一切吗,身体发肤之父母,女孩子应当学会自尊自重!切莫走上包养这条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