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女生审美差异惊人!盘点全国高校最美校花!

    股城网讯:男生女生审美差异?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啊!总所周知,男生和女生的审美历来就有差异。男生女生审美差异,一般女生认为美的男生不认同,男生认为美的女生不认同,真是一个较死劲的话题啊!男生女生审美差异,那就一起盘点全国高校最美校花,看看你们的眼光啦!

    武大女生证件照引发男生女生审美差异,盘点全国高校最美校花。近日,一张武大女生证件照走红引发了网友对男生女生审美差异的争议。到底男生女生审美差异在哪里?照片中男网友多认为1号女生最美,女生则认为是9号。盘点全国高校最美校花,你的学校有美女上榜吗?

    男女生审美差异吓死人平头男素颜女最受青睐

    在最先引起网友们大规模“审美定位”的9张女生证件照中,被网友们称为“有点像杨幂”的3号女生被很多男网友认为“最美”,还有端庄温柔的1号女生也很得男同胞们青睐。而女网友则相对喜欢书卷气十足的6号女生和青春活泼的8号女生。这也让网友们大呼“审美差异吓死人”。别说男女之间审美差异吓死人,就是同性之间审美那也是千差万别,更别说就是一个人的审美也有个改变的过程呢,“第一眼选女3号,第二眼选女5号,第三眼选女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