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藏獒价值千万 狗命比人命还值钱?

    【藏獒价值千万】藏獒价值千万?不会有点太夸张了,比一个人还要昂贵,难道狗命比人命还值钱?一只藏獒比一个人还要值钱,但是生命却是无价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藏獒价值千万
    藏獒价值千万

    股城网报道,3月23日至2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举办的精品藏獒展上,众多藏獒要价千万,天价引来众多市民围观,也引来众多市民质疑,藏獒真的值这么多价吗?谁来给这些天价藏獒定价?

    展览上,一只来自河南某藏獒苑,名叫“獒布加迪”的藏獒,因个头大,毛质厚、毛色发红,被主人要价千万,引来众多市民驻足。据该藏獒苑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该獒苑曾以千万卖出一只名叫“怪兽”的藏獒。

    邯郸市藏獒协会负责人范义军介绍说,藏獒界要价千万的藏獒不在少数,但是真正从血统和品相上能达到“千万级”却不多,更多的是商家用来炒作。藏獒的总体数量已经很大,但品相好的却凤毛菱角,要价千万,必然存在价格虚高、炒作的嫌疑。

    范义军说,藏獒从体型可分为狮型和虎型。因为地区的不同,在外观上也有一些差别。目前品象最好的上品藏獒,出自西藏河曲地区。

    一只藏獒到底值不值一千万?

    一只藏獒就价值千万,这未免太昂贵了吧!究竟藏獒身价如何衡量呢?是想咋喊就咋喊?有没有一个标准?

    其实,这两年藏獒的价格不断走高,其中就有推手的因素。由于藏獒养殖成本高,且有能力购买的人是小众群体,如果没有过高的曝光率,就很难在圈子里立足。显然,价值千万的藏獒明显就有炒作的成分。

    藏獒的买卖是不是也存在类似“炒房”的现象?参观者表示质疑。一位养狗多年的邯郸市民表示,对这种肆意抬高藏獒价格的行为不能接受。他说,藏獒作为一种勇敢、聪慧、忠诚的象征,知名度在不断提升,商业价值也被不断挖掘。但是,谁来为藏獒定级定价呢?没有规矩对藏獒市场发展无益。

    有网友热议:“藏獒价值千万”

    秋风扫落叶__Jason:一只藏獒,价值千万,想想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和贫困的低收入者,一条人的贱命还没有一只动物狗值钱。

    扣扣ho可爱多:这只藏獒价值千万····怎么像只肥猪一样,睡死过去了买。可能在思考狗生,或者撒娇赌气。

    崇瑞的幽默:『谁护谁』邯郸藏獒展,一只价值千万。感叹:花千万买这样一条狗,本来是让它看家的,可真让它把门护院,我真担心人把它偷了

    黑俠-RQ:一条纯种藏獒价值千万,大熊猫更是无价,如果死了一只就差举国哀悼了!爱护动物无可指责,可当你知道有人会为了几万块钱卖肾卖肝时,是否也会感叹人不如狗?!有时我真担心,如果有一天蚊子成了稀有动物,咱打死一只还不得把牢底坐穿?元芳,你怎么看?

    伺服电机:藏獒价值很高,低的数万,最贵的过千万元。不得不感叹,狗比人贵的年代啊,狗贵,狗贵,狗贵,狗贵

    狗命比人命还值钱?

    曾记得,一个人被打伤了,就只赔偿几万元了事。曾记得,一个人被打死了,最后也是赔几十万了事。可是,现在一只藏獒价值千万,比人命还要珍贵,实在令人痛心。究竟是因为人太多了不值钱还是藏獒太少而太值钱呢?

    现在究竟是神马世道,人比狗贱,这未免太让人伤心了吧!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某些人低估了人命的价值以及高估了藏獒的价值而已。人命永远是最珍贵的,人也是最高等的动物,藏獒价值千万只是虚高的价格,根本难以与人匹敌。

    人与动物怎样相处

    尊重,才能和谐共处。所有的动物都是生命,是和人类有同等地位的,我们不能为了人类的私欲去杀害无辜的生命,去侵占野生动物生存的空间。很多人觉得动物就是动物,怎么能和人比,人的命更重要,如果这样,就算制定无数保护法,也一样会有偷猎者,动物遭到人类侵犯,出于本能自卫也会攻击人类的。

    当然,这只是美好的愿望,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多了解野生动物的习性,我们对很多动物都有误解,其实大部分动物都是很友好的。尽量的保持距离也很重要,这样可以互不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