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非空穴来风 网友呼吁应彻查

    国家能源局长被实名举报造假欺诈?罗昌平举报国家能源局长刘铁男?国家能源局回应局长被举报:纯属污蔑造谣?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是污蔑造谣还是确其事呢?网友呼吁应当彻查再作回应。

    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图】
    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图】

    12月6日上午,《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在微博向中纪委实名举报现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巨额骗贷,对他人恐吓威胁等问题。微博还声称,刘铁男与商人倪日涛结成官商同盟,其处级妻子郭静华、儿子刘德成在倪日涛公司持有股份,境外收购骗贷国内银行,刘德成汇丰HSBC银行帐户多次收受倪日涛公司巨额汇款等问题。

    当天,针对罗昌平的实名举报,国家能源局新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外表示,上述消息纯属污蔑造谣。“我们正在联系有关网络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正在报案、报警。将采取正式的法律手段处理此事。”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刘铁男已经得知此事,其本人目前正在国外访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