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非空穴来风 网友呼吁应彻查(2)

    由国家能源局长被实名举报、到四川省副书记被”带走”、北京交管局长遭调查、黑龙江人大代表搞性侵、山西人大代表讨四房老婆、新疆乌苏公安局长包养孪生姐妹、兰州市长成”表哥”、太原公安局长被停职,网友声称爆料太猛有点消化不良。

    网友“温亮富allen-时代舞蹈”说:空穴来风?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官商勾结。搞笑的是这单位四小时后回应:纯属污蔑...你们不配合自查如何否定?

    网友:“思君视线”说:新浪首页“国家能源局长被举报涉嫌巨额骗贷能源局:污蔑造谣”两个标题,只剩下标题了。已经不能点击观看了!这次实名举报的是正部级领导,各方反应也迅速激烈。作为当事人的单位如此为其澄清,略显唐突和苍白。清者自清!我们更希望有关方面介入,当事人依法违权!不要因人反腐,因人轻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