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纹身姐挺傲人双峰获封“乳神” 欣赏豪乳深沟

    股城网讯:说到拥有傲人双峰的女人,很多人都说柳岩当之无愧。但是,纹身姐的豪乳绝对秒杀柳岩。或许很多人不认识纹身姐,不过她获封为新一代“乳神”,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的。纹身姐在网上发布试胸衣的自拍照,蜂腰豪乳,胸衣的尺寸惊人,纹身抢眼霸气。

    纹身姐
    纹身姐

    股城网综合报道:乳神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近日,获封为新一代“乳神”的纹身姐在网上发布试胸衣的自拍照,引发广大网友围观。照片中,乳神纹身姐蜂腰豪乳,标准“白富美”相貌。数张豪乳照,皆能看到她胸衣的尺寸惊人,纹身抢眼霸气。

    网友看了纹身姐的豪乳照之后,瞬时血脉喷张,一发不可收拾,引发狼友们狂奔。不过,也有质疑的声音,称纹身姐的豪乳“目测是做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纹身姐”的纹身来的实在霸气,笔者猜测至少是花臂和花背程度的。不过,总结起来,最让人佩服的,当然离不开纹身姐的豪乳,傲人的双峰大得惊人,似乎要破罩而出,乳沟也是深不见底,令人诱惑。

    纹身姐获封为新一代“乳神”,并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她双峰的确大得惊天动地。纹身姐的豪乳令人咋舌,傲人的双峰大得惊人,似乎要破罩而出,乳沟也是深不见底,令人诱惑。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