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炸弹威胁子虚乌有 一个半月4起“诈”弹威胁航班

    【南航炸弹威胁】南航炸弹威胁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这次广州飞郑州的航班又出现南航炸弹威胁,南航炸弹威胁使飞机紧急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后来经过严密的排查证明这次的南航炸弹威胁消息是子虚乌有,没有出现旅客激烈矛盾。

    南航炸弹威胁
    南航炸弹威胁

    从接到CZ3620航班备降电话,到成功备降武汉,仅花了17分钟,可谓雄鹰速降。

    1日晚8时30分,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前往郑州。

    晚9时37分,武汉区域管制室接到通知:航班收到“炸弹”威胁需在武汉备降。

    武汉空管迅即指挥该航线上的南宁飞武汉等多个航班紧急避让,保证CZ3620航班优先降落。

    当晚9时54分,CZ3620航班成功降落。从湖北空管接到备降电话到航班顺利降落,大约17分钟,创下近年来突发情况下指挥航班备降的最快速度。

    9点54分,飞机降落后,天河机场迅速对飞机进行了控制,机上有103名旅客,83件行李,77件邮件,78件货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