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虐女子误杀丈夫属于正当防卫

    【女子误杀丈夫】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有一名女子在误杀丈夫后发现丈夫竟是女性?女子误杀丈夫后声称从来没有见过“他”的身体!尽管两人结婚7个月之久,但是两人的鱼水之欢都在黑暗中进行,安杰洛从没有在妻子面前裸露过。女子误杀丈夫属于正当防卫,对其指控的二级谋杀罪名也不成立!女子误杀丈夫后发现丈夫竟是女性引发热议。

    伊丽莎白回想说:“刚结婚时我就被打得鼻青脸肿,但是我又不得不向别人解释说我结婚了非常高兴。”世界范围内,家庭暴力引致受虐一方杀死配偶的案例屡见不鲜,日前加拿大也出现了类似的案件,妻子在正当防卫的情况下杀死了丈夫,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她发现自己的丈夫竟是一名女性!

    这夫妻二人分别是30岁的安杰洛·赫丁顿和27岁的伊丽莎白·鲁达弗基,两人都是加拿大人。他们仅认识交往了4个月,便闪电结婚,婚后丈夫一直对妻子进行虐待殴打。而在一次被殴打时,伊丽莎白刺中了安杰洛,就在去医院的途中,护士发现原来这位丈夫是女性。伊丽莎白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我从没看过‘他’的身体,因为我们发生关系时都是在黑暗中。”据警方报告显示,尽管他们结婚7个月之久,安杰洛从没有在妻子面前裸露过,并且二人之间的鱼水之欢也都在黑暗中进行。

    暂且先不讨论女子误杀丈夫一事,话题转到两人发生性关系的问题讨论。两夫妻同床共枕7个月,伊丽莎白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丈夫是女人身份,实在令人吃惊。男人与女人身体结构大大不同,即使进行鱼水之欢时在黑暗中进行,应该也能从感觉以及触觉上感觉到异常,为何伊丽莎白迟迟未发现呢?

    此外,安杰洛是一个女人,竟然对自己的妻子伊丽莎白长期虐打,这种女人不仅心肠歹毒,而且还有一身男人的武力,令人害怕。不管怎样都好,伊丽莎白误杀丈夫,而不是触意谋杀他人,在受到其威胁之时,伊丽莎白反击的行为也属于正当防卫,的确不应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