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流产5次被前男友索要12万彩礼 这种渣男不要也罢

    如今越来越多女生不肯结婚,其实背后是有原因的,不是因为彩礼、房子或车子,而是男方的为人。近日,有一女子流产5次被前男友索要12万彩礼,法院判了,网友看后纷纷同情女子,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彩礼
    彩礼

    刘先生与同事张女士2017年相识,不久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同居期间,张女士5次流产,刘先生先后转账4万、彩礼8万。后来两人在2021年分手,刘先生认为两人没有领证,所以索要12万彩礼,被拒绝后告上法庭。

    近日,河南新乡县法院针对情侣同居四年分手,男子索要12万元彩礼等财产纠纷作出判决。法院认为,双方虽然没有办理结婚登记,但张女士多次流产身心遭受创伤,转账多为生活花费,存在混同情形无需返还。法院判决,张女士返还刘先生彩礼1.5万元。刘先生不服提起上诉,新乡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