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新片《温故一九四二》 网友:为何不拍1962年

    冯小刚,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近年主要电影作品有:《甲方乙方》、《集结号》、《大腕》、《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等,冯小刚的最近大片《温故一九四二》,讲述的是河南1942年的灾荒,该片从1993年冯小刚看中剧本,到如今付诸拍摄,历时18年,《一九四二》也是冯小刚使用胶片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

    冯小刚《1942》
    冯小刚《1942》

    网友热议:

    川瑞豫人软件工作室:观冯小刚新电影《1942》,重温河南那个时代的战乱.抗战时国民政府在河南无论军事还是政治表现得都很差,在国际上影响很坏.尤其是44年,百万河南老百姓亲日反蒋,让美国对国民政府失去了信心,错误的跟斯大林签订出卖外蒙和满洲权益的条款.老蒋如果不去台湾,我们也许是个大菲律宾...少了些冒进和斗争而已.

    精华在线马昕:冯小刚拍1942,大谈勿忘历史,大谈反思国民性。我就在想,那为什么不拍个1960呢?忘记历史是人类的通病,不是一部电影就能解决的,甚至这部电影本身就是在促使人们转移注意力,抓住这一些而忘掉另一些~~

    互联网没有圈:河南罗山县水泥大桥,以木桩为支撑,已经有近80年历史,被网友称为“桥坚强”。罗山县委宣传部骆副部长表示,桥是战时期由日本人建造,如今已废弃不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让河南成了焦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