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萝莉肌肉女亮瞎万千男女 猛男美女皆自形惭秽

    内容提要:萝莉肌肉女横空出世,告诉世界所有人,有肌肉的不一定是猛男;萝莉肌肉女惹人羡慕,告诉女人,要受人称赞红透大江南北,不仅要有美丽的样貌,更要有发达的肌肉;萝莉肌肉女亮瞎万千男女,猛男美女皆自形惭秽。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在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池妍玉照片走红,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但是,不少网友认为,照片应该是PS加工的。但是,不久之后,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视频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真实存在。最后得知,原来这个萝莉肌肉女就是韩国著名健身教练池妍玉。

    这个萝莉肌肉女=萝莉的脸+魔鬼肌肉,从样貌来看,的确是一名美女,比万千少女都要美丽。但是,从肌肉角度来看,屌丝们宅男们瞬间凌乱了,甚至连一些猛男也感到惭愧,因为他的肌肉不是一般的发达,而是非常的健壮。

    萝莉肌肉女横空出世,告诉世界所有人,有肌肉的不一定是猛男。无需置疑,池妍玉的确是一名女人,但是她有一副好身材,这身材并不是女人苗条的身材,而是猛男健壮的身材。肌肉发达程度,堪比NBA巨星詹姆斯。

    12下一页